嗷嗷嗷啊啊啊biu~

你的人生能不能多一些温柔

不是文,就是有些感想,想让该看的人看见,抱歉占tag 抱歉!!抱歉!!

对于键盘侠一直保持我不理解你的行为,但我也不想指责的态度,世界上会有很多人和很多想法与你的不同,谩骂尤其是诅咒,实在是十分不成熟的行为,有事说事,看不过讲道理正面刚,不上升到两个人对你来说就那么难吗???

你不喜欢的事可多了,有本事就写部法律禁止啊,不然求求你别看行不行?如果真是有侮辱真人的事情,我们正常举报,和那个人撕逼行吗?不要带上两个人可以吗??

我为什么喜欢獒龙,说实话,我真得只认为他们之间是队友的友谊,但是那种友谊又不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,是,我矫情,我承认,我被他们的感情感动了,从小到大,能有都多少人拥有这样陪伴半生,在事业生活上一直相互扶持,从彼此青葱少年时的鲁莽青涩,到步入中年看着彼此变得成熟稳重,走上巅峰的一个人。人生本身就是寂寞的,这样的同路人,双子星,这样的感情本身就足以打动人

写下那些文章,也只是移情,想像在生活中如果真还有一个平行世界,哪里的他们会是什么样

我一直分得清现实和想像
我一直圈地自萌

所以分不清现实于同人文的到底是谁啊?
你那么大的戾气,平时的生活也不会容易感到幸福,愿你能够学会放过自己

评论(3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