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嗷嗷啊啊啊biu~

我要有这样的崽,我也宠着啊

查理:

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团宠^^

P1 许昕哥哥帮nili奶龙拨刘海

P2 应该就是邱哥哥,从背后将nili奶龙捞起来整个抱起来了

P3 张超哥哥摸nili奶龙小脸

P4 nili刘月半亲吻小奶龙

P5 神错位!!摆了进来不会删这张!!我以为刘月半给奶龙喂水!!

但有个动图我记得确实是给喂水的来着.....有人记得不?

P6~7 继科哥哥给nili奶龙拉裙摆,哦不是裙摆,是袍尾,最后还给揉眼睛,捏捏鼻梁,捻捻睫毛啥的

以上都是各种地方杂乱收下来的,很抱歉!!!

侵删!!!

国胖队就宠奶龙非宠奶龙独宠奶龙!!服不服!!

可是国胖队又有什么错呢?他可是马龙啊,换我我也宠!

奶龙 : 怎么谁都能搞我一下???

评论

热度(761)